IMG_9470.JPG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拍機翼炫耀照的!因為我這個飛機迷實在是太愛高空中藍天白雲的景色了!

 

   高空中的美景百看不厭!就像是薩利機長所說的一樣!千姿百態的高空美景和單純不用接觸人群的駕駛艙工作讓人羨慕!

 

   至少在駕駛艙開飛機不用面對奧客!真的遇到奧客也是後艙組員在幫前艙擋!就像是銀行保全會站在第一線幫櫃台行員事先擋掉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因為只拍白雲一朵朵的高空美景太單調!所以一定會連機翼和引擎一起入鏡!不過坐在空中巴士A330型客機的第一排座位往窗外拍,實在是很難拍到引擎和機翼!我只能勉強拍到一點點機翼尾端的翼端帆!

 

我真的好喜歡搭飛機!好羨慕搭飛機搭到有翡翠卡和晶鑽卡的人!我不怕搭飛機!我爸就很怕搭飛機!每次起飛時他都要把耳機的音量調到最大才不會怕!但是為什麼有時起飛時可以聽到音樂而有時起飛時聽不到音樂呢?我也好疑惑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