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41.JPG

   可以搭商務艙出遊真的很美好!如果你旁邊的座位沒人坐那更好!那天去香港我搭的是華航商務艙,我旁邊的座位就沒人坐!真好!

 

   礙事的毛毯和枕頭我直接擺到頭頂置物櫃裡頭去!我覺得飛機上的毛毯和枕頭真的好不實用!我很不喜歡毛毯和枕頭擺在我座位上佔空間!我真的是一個對自己很難搞但是不會對別人難搞的人!

 

   華航商務艙的西式早餐都會附上一個草莓口味的優格,然後我有注意到奶油是盒裝奶油而不是空中廚房事先切好的漂亮奶油花!對耶!我發現國泰航空和長榮航空都是給奶油花,唯獨華航是給包裝好的那種奶油!

 

   華航商務艙飛機餐送上來的時候都會先把水倒在杯子內,這點很棒!然後一開始隨托盤送上來的麵包是可頌,之後空服員會再走一次麵包服務!

 

   然而這次的麵包會和一開始送上來的麵包不一樣!不過我不打算麻煩空服員所以也就沒再吃第二種麵包了!這第二種由空服員送上來擺在竹籃內的麵包是小圓餐包,看起來硬硬的那種小圓餐包!

 

   華航商務艙的水果一共有四種!不愧是商務艙呀!光是水果就計有芭樂、蘋果、西瓜和葡萄,所以說人為什麼要努力賺大錢?因為可以好好享受呀!

商務艙主餐是小黃瓜烘蛋!副菜還可以吃到牛番茄、花椰菜、培根、蘑菇和洋蔥!真的很讚!

 

這是我第一次搭華航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的商務艙!2-2-2配置的商務艙我還看到有好多小朋友!當下真的是有一種人比人氣死人的感覺!我一定會認真加油站上金字塔頂端!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