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01.jpg

   中東卡達航空的登機音樂好好聽!雖然我沒搭過卡達航空不過有在網路上聽過卡達航空的登機音樂!網路真的是好神奇的東西!無遠弗屆的程度讓我好像也身歷其境搭過卡達航空一樣!

 

   前一陣子我送給我自己香港機場拍飛機一日遊的生日大禮!在桃機報到櫃台順利拿到回程登機證之後一到香港就去轉機,然後一整天都在離港的出境層拍飛機!

 

   我也有拍到卡達航空的波音B787型夢幻客機呢!卡達航空的LOGO是一頭羚羊,看到卡達航空飛機的當下我很感嘆!因為當時正是許多鄰國和卡達這個國家斷交的之後,看到卡達一夕之間被那麼多個國家雪崩式斷交,不免也聯想到我們中華民國的外交處境!

 

世界越來越亂!那天去台北吃老外牛肉麵,店內的女客人對著伊朗老闆的妻子說:「卡達現在這樣感覺上世界末日好像快來了」!或許像齊柏林導演一樣英年早逝也是好事一件!看不到亂,心就不會跟著亂!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