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意無須翻譯的國泰航空公司!




停在桃園國際機場停機坪上的國泰波音B747-400型客機!




在國泰客機上拍停在旁邊的國泰波音B747-400型客機!




香港國際機場是國泰航空公司的基地!




停在香港國際機場停機坪上正在洗駕駛艙窗戶的國泰航空班機!


   話說77日星期六的今天下午,我和女友在台鐵南下區間車上看到一個英文很溜的小女生在打電話訂機票!


 


   她說她只要國泰航空的機票不要其他航空公司的機票,那麼堅持只搭國泰航空的這點和我倒是有點像呢!


 


   這個小女生很難不吸引我和女友的注意!等到這個小女生在山佳站下車後,女友就對我問說:「豬豬,國泰貴貴對不對」?豬豬是女友用來稱呼我的小名。


 


   對呀!國泰航空的機票本來就會比其他航空公司還要再貴上一些些!畢竟國泰航空可是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其實如果一輩子都有本事搭正常的航空公司也不賴!有本事就不用屈就廉價航空!雖然廉價航空大行其道是必然的趨勢!但我還是最愛國泰航空公司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