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煎鍋貼是一門大學問這是四海遊龍煎的金黃透亮的招牌鍋貼




以前我也在八方雲集煎過鍋貼




買8個送8個感謝食尚玩家雜誌請客




淋上醬油膏的招牌鍋貼16個鍋貼我一口氣就掃光了!




另一杯豆漿是免費招待的




食尚玩家回饋讀者的四海遊龍招牌鍋貼輕食套餐買一送一卷




四海遊龍中和市景安店的大門口



   小弟我是食尚玩家雜誌的忠實讀者,之前都還沒有那麼忠實!但就在去年,小弟我上了食尚玩家雜誌,在那之後,我想不多多支持食尚玩家節目和食尚玩家雜誌都不行!所以每次經過7-11,我就會手癢買新出刊的食尚玩家雜誌回來收藏,我家的這種吃喝玩樂雜誌多到和喜瑪拉雅山一樣高,我欲罷不能的買,還好這些雜誌都不貴!


 


   食尚玩家雜誌很愛回饋讀者,每次都有很多好康截角可以剪,這次我拿了四海遊龍的好康截角去享用買一送一的招牌鍋貼輕食套餐。因為和同事約好要去退休同事的中和市新家參觀,所以路過四海遊龍中和景安店的我,二話不說的將機車停好跑進去吃。十六個招牌鍋貼我全都一口氣就吃光了,但是豆漿我只喝了一杯,另一杯送的豆漿我拿去退休同事的新家請他喝。


 


   四海遊龍和八方雲集都有招牌鍋貼,招牌鍋貼是大家都敢吃的鍋貼,內餡大抵上就是高麗菜和肥瘦比例適中的絞肉。四海遊龍的招牌鍋貼輕食套餐是八個鍋貼和一杯豆漿的組合餐,買一送一下來就是店家一共會給十六個招牌鍋貼和兩杯豆漿,鍋貼好吃冰豆漿也很好喝。重點是這一餐吃下來只花了我55元而已!因為有食尚玩家雜誌請客。


 


   四海遊龍和八方雲集這兩間店我都很愛,四海遊龍全台一共有145間分店,145間分店還真是多!喜歡吃北方麵食的我偶爾也會跑來四海遊龍報到,畢竟四海遊龍可是全台第一間鍋貼專賣店,坐穩龍頭寶座的四海遊龍,是小弟我不知道想吃什麼的時候?除了麥當勞以外的第一選擇。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