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桃園縣觀音鄉東元電機工廠旁邊的迷你版樂雅樂日式家庭餐廳




這間樂雅樂採光很好哩!




樂雅樂的點餐單




樂雅樂有和台灣永旺信用卡公司合作推出聯名卡




樂雅樂日式家庭餐廳桃園觀音店的湯可以自已去拿來喝唷!有別於其他的樂雅樂!




我很愛吃這種魚漿製品!




我點的豬排丼左下角的冰咖啡是我自已去倒的!並沒有包含在套餐內唷!這份套餐120元




是黑胡椒口味的




好有飽足感的一餐




日式炸豬排是我的最愛!


   76日星期三是個放假天,也是我和女朋友的約會天!這天我們跑去桃園縣觀音鄉的向陽農場玩唷!


 


   我和女友都沒去過向陽農場,上次看到食尚玩家節目跑去向陽農場出外景,於是便有了這趟向陽農場之行!


 


   這天中午我們在向陽農場附近的樂雅樂日式家庭餐廳用中餐,這間樂雅樂位在東元電機觀音廠的大門口旁邊,是一間沒有正規樂雅樂橘色招牌的超低調迷你版樂雅樂!


 


   後來才知道台灣樂雅樂和摩斯漢堡,都是東元電機董事長黃茂雄先生所轉投資的事業,這也難怪在東元電機觀音廠的旁邊會出現這麼一間妙趣橫生的樂雅樂了!


 


   這間樂雅樂不用外加一成服務費唷!而且這間樂雅樂的飲料和湯可以自已去拿。女朋友幫我倒了一杯不糖不奶的美式冰咖啡,一般的冰咖啡很少有不糖不奶的,因此樂雅樂觀音店的冰咖啡格外深得我心呢!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