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雅樂日式家庭餐廳桃園觀音店的招牌很特別!和其他幾間樂雅樂的橘色招牌不一樣呢!





女朋友點的餐!有她最愛吃的韓式泡菜唷!那個豬肉吃起來像是控肉和東坡肉




我和女朋友在樂雅樂桃園觀音店享用美味午餐!




樂雅樂的筷子




好喝的味增湯




好吃的布丁




冰的美式咖啡!沒加糖和奶精唷!真是太棒了!




旁邊那杯是女朋友的




樂雅樂餐廳桃園觀音店的採光相當明亮




樂雅樂日式家庭餐廳桃園觀音店的大門口!


請續接今日迷你版的樂雅樂日式家庭餐廳(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5176&prev=-1&next=75164


   樂雅樂日式家庭餐廳觀音店的菜單也很簡單!翻開菜單就只有左右兩面的菜餚可供選擇,有別於其他樂雅樂餐廳動輒好幾頁的菜單呢!


 


   樂雅樂觀音店的員工制服也有別於其他幾間樂雅樂餐廳呢!在我看來樂雅樂觀音店倒是比較像東元電機觀音廠的員工餐廳呢!


 


   我和女朋友點的都是只要120元的套餐,120元就已經夠便宜了!重點是還不需要外加一成服務費呢!不過這間樂雅樂好像不能刷卡的樣子,因為我沒有看到任何可以刷信用卡的LOGO!


 


   240元就打發了兩個人的中餐,而且還是在頗像樣的樂雅樂餐廳用餐!女友趁我去洗手間的時候買了單,她的動作真是快!240元我來付就好了嘛!真是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