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西澳首府伯斯的世貿中心裡頭




我身後是澳洲第7頻道電視台在西澳首府伯斯的世貿中心內辦活動




我手上的手環是伯斯世貿中心的入場憑證




我身後是澳洲的IGA超市攤位在伯斯世貿中心內教人做菜




伯斯世貿中心內的馬來西亞觀光局攤位我沒搭過也是廉價航空的馬來西亞亞洲航空




伯斯世貿中心內的馬來西亞觀光局攤位




風趣的大廚




伸展台




伯斯的世貿中心很像台北的世貿中心




麥當勞的攤位


   625日那天下午,艾莉雅小姐帶著我和克里斯兩個人去西澳首府伯斯的世貿中心參觀!因為她在裡面所臨時架設的按摩攤位工作。


 


   伯斯世貿中心裡頭有很多可以試吃的攤位,確定工作已經有著落的我心情很好!平常不愛試吃的我也跟著肆無忌憚的試吃著。其中一個攤位是在賣優格的,試吃的優格給的很大方!每一種口味我都或多或少的嚐了一點。


 


   伯斯的世貿和台北的世貿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或許全世界的世貿中心都長的像這個樣子吧?畢竟舉世皆然的事已經夠多了!反正也不差世貿中心這一件!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