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北京中欣戴斯酒店的一樓大廳接待櫃檯這是間四星級的商務酒店櫃檯接待人員顯而易見的都是帥哥美女




一大清早的北京中欣戴斯酒店大廳只花9900元的團費就住到這種飯店,實在是太讚啦!




我老爸說北京中欣戴斯酒店的LOGO,看起來和侏羅紀公園的LOGO很像你覺得呢?




酒店一樓不知通往哪裡的樓梯?




酒店四樓的喬逸餐廳廣告




住一個晚上只要新台幣2345元




會議廳廣告




酒店旋轉自動門




早餐




早餐有師傅現煎荷包蛋的服務


請續接上週四四星級的北京中欣戴斯酒店住房記〈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5701&prev=45907&next=45309&l=f&fid=45


   老爸對北京中欣戴斯酒店的第一印象,就是這間四星級酒店的LOGO。聯想力絲毫不亞於我的老爸,居然說北京中欣戴斯酒店的LOGO看起來和電影侏羅紀公園的LOGO好像!咦!還真是有那麼點像哩!北京中欣戴斯酒店又是間美國人開的飯店,該不會北京中欣戴斯酒店的老闆當初有投資侏羅紀公園這一部電影吧?


 


   咱們住的北京中欣戴斯酒店位在北京市的崇文區,北京市也和咱們的台北市台中市和高雄市一樣分成好幾個區,崇文區還算是熱鬧的一個區。北京中欣戴斯酒店距離天安門廣場、紫禁城以及天壇一公里,所以想走去這幾個地方逛街都不成問題。四樓的喬逸餐廳是一間大型的海鮮自助餐廳,到了早上便搖身一變成為客人用早餐的餐廳。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喬逸餐廳的早餐時段餐廳內沒有供應咖啡,這對要在喬逸餐廳連吃四天自助式早餐的我來說簡直就是重重的一擊!我是那種一天沒有喝到咖啡好像就會要了我的命的人!沒有咖啡因點綴的早餐,會讓我看起來像是行屍走肉般兩眼呆滯無神。


 


   導遊也知道我們連吃四天北京中欣戴斯酒店的早餐一定會膩,所以在抵達北京後的隔天一大清早,導遊就在遊覽車上對我們一行人打了預防針。導遊小劉先生有點無奈的說:「那就每天都吃一點前一天早上沒吃過的東西吧」!是呀!我想也只能這樣了!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