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的接駁車




嘉義名都觀光渡大飯店位在嘉義縣仁義潭水庫旁邊




嘉義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的露天雅座




飯店門口的噴泉




嘉義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氣派的大門口




嘉義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的一樓大廳




嘉義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的一樓大廳坐起來很舒服的沙發




嘉義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的一樓大廳這個時候窗外開始下起山區大雨我手上拿的是免費贈閱的臺北畫刊想不到在南部也可以拿到臺北畫刊耶!




嘉義仁義潭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是陸客常選擇入住的地點請大家多多支持無菸餐廳林依晨會感謝大家唷!沒有菸味美食加味




外觀像是一座城堡的嘉義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等到我將來成為導遊的那一天,應該就會常來住了!


   為什麼我和老爸的車子會開到嘉義仁義潭水庫我們也忘記了?反正就是漫無目的的開著!出來渡假嘛!隨遇而安最重要。這裡不是人生地不熟的國外而是在台灣,就算迷了路也有人可以問路。


 


   我們先是不小心來到了嘉義仁義潭水庫,緊接著下來我們又不小心看到了嘉義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的招牌。既然看到了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的招牌,我這個飯店迷不開車過去看一看豈對的起自已!於是乎我和老爸在參觀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嘉義仁義潭水庫之後,便開車往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的方向衝。


 


   嘉義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有免費停車場可供停車,一樓大廳的書報架上有免費的臺北畫刊可以拿。想不到在嘉義縣也能拿到我所鍾愛的臺北畫刊!這點實在讓我感到雀躍與驚喜不已!                                               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