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貴賓室內所享用的早餐分別是新鮮柳橙汁、小披薩、叉燒酥、真空包裝滷蛋和金槍魚沙拉三明治




擺三明治的冷藏櫃




貴賓室的牆上有世界時間那個麵包看起來真好吃




貴賓室內有蔡老闆的旺旺仙貝旺旺仙貝在內地真的是很火呀!在貴賓室內我不方便開閃光燈,所以請大家見諒




空無一人的貴賓室




貴賓室內有一大片落地窗




貴賓室內可以看到外頭的飛機我要搭的香港快運航空班機在外面等待中




貴賓室內的取餐檯穿著中國旗袍的是美麗的服務小姐




貴賓室內的打掃阿姨正在辛苦的掃打




這個金槍於沙拉三明治很好吃生產商是北京空港配餐有限公司也就是俗稱的空中廚房生產日期是當天,保存期限也是當天


請續接今日北京首都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中國信託鈦金卡貴賓室〈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6404&prev=-1&next=46367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的這一間貴賓室同時也是馬航、南航、香港快運、法航、美國西北航空以及菲律賓航空等各家航空公司的貴賓室,也就是說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的2號航站樓,除了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有自已專屬的貴賓室以外,其他幾間航空公司都是共用我所使用的這間貴賓室,也就是北京空港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所開設的這一間貴賓室。


 


   當我在看到北京空港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的「空港」這兩個字的時候,心中不免納悶了起來?中國不是很不喜歡日本嗎?為什麼會用「空港」這兩個字而不是「機場」這兩個字呢?況且北京是座既古老又傳統的城市,會用空港這一個看起來東洋味十足的字眼我也覺得很妙呢!這間貴賓室內的食物是由北京空港配餐有限公司所提供的,我吃了一個很好吃的金槍魚沙拉三明治,吃起來和鮪魚三明治很像,配上一杯我最愛的柳橙汁,讓我再度想大叫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呀!我心想大亨和富豪的生活也不過如此吧?30歲就過著像是富豪般的生活,接下來的日子我該怎麼辦才好呀?


 


   在這間貴賓室裡頭也可以見到來自台灣的旺旺仙貝,由此可知蔡老闆的旺旺仙貝在內地有多麼受到歡迎了!說到旺旺的蔡老闆就會想到他的那一架紅色私人噴射客機,我為什麼要提到這一點呢?因為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的停機坪上,可以見到好幾架小型的私人噴射客機。不過擺了好幾天都沒在動的樣子,因為611日晚上抵達北京和616日早上離開北京時,我都有看到這幾架私人噴射客機原封不動的停在那裡。


 


   在貴賓室內可以看到窗外的停機坪,我要搭的香港快運航空波音B737-800型窄體客機就停在那。直到我離開貴賓室之前,只看到一位老外婦人走進來休息,沒能多點時間使用貴賓室是跟團出遊的最大缺點!因為要等領隊將登機證發給大家並且宣佈完注意事項後才能通關,不過全世界的機場貴賓室看來也都大同小異!所以進貴賓室吃東西真的不是重點,參觀貴賓室才是重點。原本很怕內地機場的貴賓室會陽春到讓人敗興而歸,沒想到吃的東西不遜色,就連裝潢也是很典雅不失莊重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