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自來水博物館園區內有好多個可愛的小消防栓耶!




為什麼這些小消防栓要連在一起呀?




大水管接頭




好漂亮的櫻花樹




後面有新人在拍婚紗照




看不太懂的板子




園區內的椰林咖啡小站




門票正面




門票背面


請續接上週六公館自來水博物館園區的假日遊走〈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2345&next=22024&l=f&fid=5


   我造訪公館自來水博物館的這一天園區內正在整修,不知是不是這個因素?所以賣只要50元的博愛票給我們?因為全票可不只是這個價格呢!


 


   如果是要進自來水博物館拍攝婚紗照的話還得另外付費,像我造訪的這一天就看到不少新人在拍婚紗照呢!我有一個女生朋友她的婚紗照也是在自來水博物館拍的,當初她還請我幫她挑幾張比較好看的照片放在喜宴現場呢!真是謝謝她那麼看得起我!


 


   自來水博物館園區的幅員廣大,要慢慢耗上一整天絕對不成問題!因為園區內也有可以用餐的地方。去年自來水博物館園區內的水上樂園正式開幕,自此自來水博物館園區又有了不同的風貌。台北市市民再也不用大老遠的跑去八里的八仙樂園就能夠玩到有趣刺激的水上活動,我想這也是我去年二月造訪自來水博物館園區時,園區內正在大興土木的原因吧?因為在替水上樂園的如期完工加緊趕工中。


 


   水上樂園蓋好之後的自來水博物館園區我還沒有去過,不過台北市政府可是很滿意這個水上樂園呢!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的臺北畫刊雜誌上就有大篇幅介紹,從此來公館不再是只有逛街看電影和逛夜市這些活動可以做而已,因為來公館也可以玩水,而且地點就在自來水博物館園區內。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