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買的風景明信片照片中最顯眼的那棟建築物是阿得雷德的洲際酒店但是明信片上掛的還是凱悅飯店的招牌凱悅退出換洲際酒店接手經營




阿得雷德的風景明信片很難找到很漂亮的!




S.A是南澳的英文縮寫西澳是W.A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風景明信片我還不曾寄明信片給自已過




另一張阿得雷德的風景明信片




這是阿得雷德海港城市GLENELG的風景明信片




阿得雷德和GLENELG這兩座城市的風景明信片




左下角那一張是阿得雷德德國村的風景明信片


   這一陣子陸續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買了幾張風景明信片,有阿得雷德市容的風景明信片、有阿得雷德德國村的風景明信片,更有阿得雷德GLENELG這座濱海城市的風景明信片!


 


   想不到我在阿得雷德還挺會跑的嘛!這些明信片我會寄回台灣給朋友,不知道從南澳寄明信片回台灣,郵資是不是和西澳一樣是1.40元澳幣?我現在住的地方附近就有一間郵局,我可以早上跑去寄明信片,因為我在阿得雷德的雞肉工廠都是上中午才開始的晚班。


 


   我現在住的地方離雞肉工廠也很近!走路只要十幾分鐘就能到!所以我在澳洲幾乎過著晚睡晚起的日子,這樣很不健康是真的!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