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307

前面是印尼航空的波音B737-800!後面是印尼航空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

 

IMGP1308

印尼航空空中巴士A330-300

 

IMGP1309

那個藍色的印尼航空胖胖杯我也好想要!

 

  IMGP1305  

去年台北國際旅展印尼航空攤位的轉盤遊戲!

    2012年印尼航空才剛復飛台北雅加達航線沒多久!想不到今年八月分就要停飛這條航線!據說載客率不佳因此決定停飛台北雅加達航線!

   印尼航空是使用波音B737-800型窄體單走道客機來飛航台北雅加達航線!如果載客率理想的話,應該就會用印尼航空旗下大型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廣體客機來飛航這條航線!

 

   去年我在台北國際旅展的印尼航空攤位上有拿到幾樣贈品!這幾樣贈品分別是印尼航空的多次貼以及自動摺疊傘!我也拿到了印尼航空的L!工作人員會將DM放在印尼航空的文件夾裡頭送給民眾參考,所以我不用玩遊戲就能拿到印尼航空精美的L!

 

   在印尼航空攤位玩轉盤遊戲的時候沒有得到飛機模型和我很想要的胖胖杯!記得我上台玩轉盤遊戲的時候Show girl還問我說最想轉到什麼獎品?我不好意思說我想要轉到飛機模型!因為屆時萬一沒轉到會很丟臉!

 

   其實那位Show girl應該是想要我說出真正的答案!她才好幫我作弊!有些Show girl人很好會將轉盤故意轉到大獎那個位置!碰到這種Show girl真是廠商、民眾和Show girl皆大歡喜!

 

   我在想這位Show girl搞不好早就知道我喜歡飛機模型了!因為我是第一個到印尼航空攤位的!而且還在攤位舞台前站了很久!況且我還拿著相機對著玻璃櫥窗內的印尼航空飛機模型和胖胖杯猛拍!

 

   舞台活動開始時這位Show girl就率先請『早鳥』的我上台玩遊戲!只是我很含蓄地說轉到什麼獎品都可以!她想幫我應該也無計可施吧?

 

   印尼航空雖然暫時停飛台北雅加達航線!但是日後或許會開闢台北峇里島航線!希望印尼航空不要退出台灣市場!否則今年光是退出台灣市場的外籍航空公司就太多了!日前美國夏威夷航空也黯然退出了台灣市場!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