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幻福華雞尾酒




夢幻福華雞尾酒的顏色看起來真的很夢幻耶!




酸酸又甜甜的新加坡司令雞尾酒




新加坡司令的顏色也很好看




新加坡司令是發源自新加坡的雞尾酒唷!





發票




這個角落美,沙發顏色也美




高雄福華大飯店五樓的洗手間有蘭花


請續接上週四高雄福華七賢吧夢幻福華與新加坡司令雞尾酒〈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0904&prev=10942&next=-1


   高雄福華大飯店五樓的七賢吧和所有酒吧一樣,會在酒吧內的電視上放映球賽轉播實況,不過是靜音的,和大多數酒吧都不將電視音量放出聲來是同樣的作法!老實說我不太喜歡明明就有電視可以看但卻不放出聲音來的情況呢!感覺像是在看默劇。


   我和老媽各點了一杯160的夢幻福華和一杯220元的新加坡司令雞尾酒,有雜誌不小心將夢幻福華給打成福華夢幻雞尾酒,最誇張的是連價錢都打錯!打成比實際價錢還要貴的價格!所以當我一看到夢幻福華雞尾酒一杯只要160元的時候,是真的覺得挺划算的呢!因為一杯雞尾酒的價格居然和一杯咖啡的價錢差不多!任誰都會覺得很划算吧?畢竟酒精類飲料給人的印象就是身價比軟性飲料還要來得高!沒想到酒精類飲料和軟性飲料的價格相差無幾耶!真是有種賺到了的感覺!


   位在台灣最南端之遙的墾丁福華渡假大飯店還有在賣一種叫做「福華之光」的雞尾酒唷!福華大飯店似乎特別喜歡用自家飯店的名字來替自家特調的雞尾酒命名呢!真有趣!除了點了杯夢幻福華雞尾酒以外,我們也點了杯新加坡司令雞尾酒。我是個很愛喝新加坡司令雞尾酒的人,只要是酒單上有新加坡司令,我一定捨其他飲料非新加坡司令不喝!


   晚上的高雄福華七賢吧相當熱鬧,大人小孩全都擠在酒吧內,很像是南部人會做的事情,也就是出門一定會一家老小一同帶出來同樂,這點倒是有點像我們家。老媽真的累了!只見她沒喝幾口就不小心睡著了!她一直沒搞清楚狀況!她一直以為我帶她去搭商務艙整趟旅程就一定都會很優雅,老媽沒料到和我出來會那麼累!一下飛機之後就帶她東跑西跑見識高雄的美!其實我也只是想讓老媽多玩一些地方呀!真的一點惡意都沒有!看來老媽對於我的急行軍玩法頗不能適應!


   看老媽那麼累!真是恨不得我們就住在福華就好了!偏偏我們住的是另一間飯店!待會還得走一小段路回飯店,只能說人一累的時候,就算是好喝的雞尾酒擺在眼前,對一心只想夢周公去的人來說的確是一種折磨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