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BGS貴賓室內有小披薩和叉燒酥可以吃左邊桌上還有真空包裝的滷蛋可以吃可以進貴賓室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之一




貴賓室內的飲料桌上還有葡萄汁和柳橙汁可以喝大家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在乎國際機場貴賓室了吧?




貴賓室的餐檯目前整間貴賓室內暫時空無一人包場包到北京去了!




貴賓室內也有牛角可頌麵包可以吃完全滿足貴客的各式各樣需求




貴賓室就是滿足好野旅客的招待室有酒精飲料可以喝、也有泡麵可以吃咖啡可以喝,想喝茶也有茶包唷!那兩台咖啡機看起來不便宜




我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進的就是這間貴賓室,是中國信託鈦金卡卡友使用的貴賓室這間貴賓室的名稱是BGS這間貴賓室同時也是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法國航空公司、美國西北航空公司、荷蘭皇家航空公司、香港快運航空、中國南方航空公司以及菲律賓航空公司的貴賓室




超級氣派的貴賓室大門口在貴賓室裡頭的我無心使用如此豪華氣派的貴賓室因為我和老爸分開來了!


   我是個很在乎機場貴賓室的人,每次出國都一定找可以在香港國際機場轉機的行程我才甘心!因為可以多用一次貴賓室我就一定不會放棄可以多用一次貴賓室的機會!


 


   這次到北京,我的中國信託鈦金卡可以用貴賓室,但是老爸拿的新貴通卡用的是另一間貴賓室,所以我和老爸只好在貴賓室大門口上演依依不捨分離的戲碼。和老爸分開使用貴賓室讓我亂不適應一把的!所以雖然可以進貴賓室,但我用的很不開心!我想獨自一人在另一間貴賓室內休息的老爸,應該也不是很開心吧?畢竟和家人分開使用不同間貴賓室,就算貴賓室內看起來再豪華東西吃起來超美味,在我和老爸的眼中看來也都是枉然!因為沒辦法和最親愛的家人分享這一切!


 


   我進的這間貴賓室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的10號登機門附近,我的到訪驚動了坐在櫃檯的服務小姐。因為我是第一個進貴賓室的客人,畢竟現在也才早上六點多,貴賓室大概也才開門不久吧?她先是翻箱倒櫃的找一張貴賓室使用說明給我看,如果我同意的話我才將我手上的中國信託鈦金卡給接過去。她將我手上的信用卡接過去之後便請我先進去休息,她待會才會將信用卡拿還給我!面對大門口櫃的右手邊是公務艙貴賓室,而左手邊是頭等艙貴賓室,我只能進右手邊的公務艙貴賓室。這間貴賓室裡頭吃的東西不少,有提供多種軟性飲料和酒精飲料,取餐檯的牆上還有好幾個裝在牆上的酒瓶,可以自已調酒來喝的樣子。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