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國際機場貴賓室內享用美食全都是我和老爸愛吃的食物耶!可以進貴賓室當大爺真好




炒飯粒粒分明是炒飯的最高境界




吃美食配維他奶




貴賓室內的現煮麵食國泰航空公司的寰宇堂和玉衡堂貴賓室也不過如此




這也難怪香港飛台北長榮航空班機上的飛機餐老爸會吃不下




貴賓室內的三明治、屈臣氏汽水和貴賓室的紙巾與糖包屈臣氏汽水應該是香港首富李嘉誠他們家的產品




喝不下的汽水




在貴賓室外拍飛機這是泰國航空公司的新舊塗裝前面這架泰航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是舊塗裝後面那架紫色的泰航班機則是新塗裝兩種塗裝我都愛




國泰航空公司和舊塗裝空優迷彩的美國聯合航空公司香港國際機場是國泰航空公司的基地這是國泰航空公司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廣體客機我搭過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空優迷彩舊塗裝的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客機正朝我滑過來前方是國泰航空公司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廣體雙走道客機


請續接今日香港國際機場離境層西翼近35號閘口的環亞機場貴賓候機室使用記〈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6045&prev=-1&next=46009


   我和老爸一路風塵僕僕的從香港國際機場下飛機的這一頭走到貴賓室所在地的那一頭,你問我為什麼不搭旅客捷運系統呀?因為我這個飛機迷想從這一頭一路走到那一頭,可以一邊看飛機一邊拍飛機,一派十足任性飛機迷的模樣。


 


   來到貴賓室門口,幫我們服務的這位黑色套裝小姐普通話說的不太流利,所以她幫我們服務的時候顯得有點不太落落大方!在貴賓室服務的小姐得精通各國語言,普通話不太流利的她已經表現的很好了!她將我們的登機證拿過去登記班機登機時間,不知道班機準備登機時是不是會來叫我們登機?


 


   這天中午香港國際機場看起來相當冷清,蕭條的程度讓我差點認不出這居然是我所熟悉的香港國際機場!可能是新流感和全球經濟情況不佳所帶來的衝擊吧?商務旅客和觀光客銳減,導致國際航班也跟著銳減,航班銳減的結果就是貴賓室內擠滿了候機的旅客。這天中午貴賓室內擠滿了人,我想有兩個原因可以說明這個現象,第一個原因就是我先前所提到的航班銳減,第二個原因我想是因為時值中午用餐時間,大家都跑進來用中餐的緣故。


 


   貴賓室內有很多帶著家中傭人一塊出遊的旅客,放眼望去有不少那種一眼就看的出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旅客,這些在貴賓室內的傭人忙著幫主人帶小孩,雖然進的是可以好好放鬆的貴賓室,但是這些傭人卻一刻也不得閒!我常暗地裡希望這是個人人平等的世界,沒有誰比較高高在上,也沒有誰必須要看誰的臉色!但我發現我太天真了!每當看著這些在主人身邊跟進跟出的外庸,我都會覺得她們好可憐!我多希望這是個人人生而平等的世界呀!如果可以!我希望一覺起來,這個世界會變成像我所期盼的烏托邦世界般美好!


 


   貴賓室內的食物全都是我和老爸愛吃的,老爸真的是吃的太飽了!以致於香港飛台北長榮航空BR868班機上的飛機餐他完全吃不下,這也難怪老爸會吃不下!因為老爸在貴賓室內吃飽喝足了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