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所提供的麵包和咖啡




在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喝雪碧配餅干




我超愛喝不糖不奶的美式黑咖啡




當時的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和伯朗咖啡館合作,咖啡機上有五種口味的咖啡可以喝




咖啡香草布丁沒啦!扣分,我都還沒吃到呢!




椰子布丁居然也沒了!




面紙疊得還真是好看




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所提供的糕點




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所提供的種類眾多冷飲




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座位


   小點心方面我看到冷藏櫃內的椰子布丁及咖啡香草布丁都沒了!不知是今天本來就沒有還是後來沒有補?這冷藏櫃內還有兩種口味的小點心可以吃,一種是上頭綴有葡萄乾的圓形餅干,另一種是一顆顆小小圓形不知怎麼形容的小點心?在華信小港機場貴賓室和復興松山機場貴賓室也都看得到這兩種點心的身影,算是貴賓室內普羅大眾化的國民點心。


   麵包和蛋糕的種類也挺多的,分別置放在三個用壓克力罩子罩起來的盤子上,像我就吃了一個水蜜桃丹麥麵包,自從我的工作開始接觸到麵包後我只要是吃麵包都會研究一番,這用來讓水蜜桃緊緊黏在丹麥麵包上的卡士達醬似乎多了點,我挺好奇這些小麵包和小蛋糕是不是出自於華膳空廚之手?


   上回沒有去用洗手間,這次待的時間比較久所以也就進了幾次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的洗手間,在國際機場航空公司的貴賓室內有洗手間不稀奇,但這可是國內線貴賓室呢!國內線航空公司目前就只有華信松山機場貴賓室內有洗手間,因為有洗手間的關係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狂喝咖啡不怕頻頻跑廁所,以往在其他國內線貴賓室我都不敢喝太多咖啡,因進出貴賓室太多次還得頻頻和服務小姐打聲招呼挺不好意思的。這裡頭的洗手間可不是唬人用小小的一間唷!因男廁內的小便斗有兩個,馬桶也有一間,所以是不是很讚呢?


   該貴賓室內放的音樂是一系列普羅大眾耳熟能詳的演奏曲,我聽到的就有鄧麗君的何日君再來和小城故事,也聽到了綠島小夜曲。因為該貴賓室內沒有電視比只好利用音樂來補足,松山機場的遠航銀心貴賓室和立榮航空貴賓室內都有電視,而華信和復興的貴賓室內沒有。確切一點來說是復興航空國內線三個機場和華信航空國內線兩個機場的貴賓室內皆無電視。


   這次造訪該貴賓室發現裡頭多了個商品展示櫃有在賣一些東西,玻璃展示櫃的上面擺了許多本第五期的華信航空送貨到府型錄,所以這展示櫃裡頭賣的東西應該都是在這本型錄內有的,可惜這本型錄內並未賣任何華信航空自家商品,只有在第二期的型錄中出現販賣過華信航空手機吊飾。


   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的確具有國際機場等級之水準,讓人耳目一新提供多種口味的伯朗咖啡咖啡機讓人彷彿置身在咖啡店內,這樣的候機時光還真是愜意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