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北京麥當勞才有在賣的麻辣豬堡包一個要價6元人民幣等同於新台幣30元包裝的紙袋上還能見到豬寶寶的頭好可愛




麻辣豬堡包裡頭夾有一片炸豬排




那黃色的醬料是麻辣醬




超辣的麻辣豬堡包挑戰你的膽識




真的好辣!




北京限定的麥當勞麻辣豬堡包




北京的麥當勞都會給客人一張收據我們點的小草莓奶昔一杯7元、麻辣豬堡包一個6元




北京的麥當勞簡體字招牌




北京麥當勞100萬杯咖啡免費品嘗的活動




北京麥當勞的早餐組合和台灣一樣是賣50元現在台灣麥當勞的早餐組合只要49元


   難得來到北京,不到人家的麥當勞看一看實在可惜!還好王府井大街夠熱鬧!要找到麥當勞和肯德基都不是問題,所以我和老爸決定先去吃麥當勞。


 


   我看到北京麥當勞有一個草莓奶昔的廣告,廣告上面的草莓奶昔是用印有麥當勞LOGO的玻璃杯裝著,我心想台灣的麥當勞不曾見過用玻璃杯裝的奶昔,所以就點一杯草莓奶昔來喝。只不過北京麥當勞的草莓奶昔有分大杯和小杯,我們點的是小杯,小杯的草莓奶昔是裝在再平常不過的飲料紙杯內,結果害我好失望!我心想怎麼不是用高高的玻璃杯裝呢?大概是要點大杯的草莓奶昔才會用玻璃杯裝吧?


 


   北京麥當勞小杯的草莓奶昔要價7元人民幣,相當於新台幣35元,因為人民幣要換算成新台幣價格必須一率乘以5。除了點小杯草莓奶昔以外,我們也點了一個在台灣麥當勞所沒見過的麻辣豬堡包,這個麻辣豬堡包一個要價6元人民幣,等同於新台幣30元。這個麻辣豬堡包的裡頭有一片炸豬排,炸豬排上頭盡是滿滿的黃色麻辣醬!除此之外還加了少許的生菜,這樣一個麻辣豬堡包便大功告成了。麻辣豬堡包的麵包是台灣麥當勞麥香魚所使用的那一種光面麵包,就是在麵包上面並不會看到芝麻的那一種麵包。


 


   不太敢吃辣的我還是一口接一口的把這個麻辣豬堡包給吃掉了!畢竟這個麻辣豬堡包可是北京才有的口味,說什麼也要把這個味道給牢牢記起來帶回台灣,因為台灣的麥當勞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見到麻辣豬堡包。這個麻辣豬堡包的黃色辣醬還真是夠嗆夠辣呀!害我拼命喝奶昔。看來內地的朋友們愛吃辣可是出了名的!沒想到北京的朋友也那麼能接受這種辣度直逼蛇辣的辣!看來我下次在接受新事物之前,得先衡量一下自已的耐受度才行。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