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室內殺時間準備要回台灣了!




香港國際機場的這間貴賓室是我的最愛因為窗外可以看到飛機我身後有一位日理萬機的商務旅客我一定要成為白領菁英




從貴賓室內往外看,可以看到香港國際機場的塔台看到沒?香港國際機場果然是國泰航空公司的天下今年也就是2009年,國泰航空公司再度蟬聯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了不起殊榮




貴賓室外頭是國泰航空公司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廣體客機




貴賓室內有時刻表可以看、有報章雜誌可以看、更有飛機可以看從我這個角度可以看到自右手邊帶起機頭起飛的班機




這天中午這間貴賓室擠滿了人




貴賓室使用資格一覽表我是用中國信託鈦金卡進的都是頂級卡




全都是好野人才拿的起的卡這麼說來我也是好野人囉?




在貴賓室內一定要喝維他奶香港才看的到維他奶




麥精口味的維他奶


   這次北京行,去程在香港國際機場轉機時時間卡的很緊,所以去程時我和老爸只用了桃園國際機場二期航廈的摩爾貴賓室,沒能在香港國際機場用到貴賓室其實也不遺憾!因為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室我和老爸都用過,但是不用白不用!反正是銀行會幫我們買單。


 


   但是去程在香港國際機場轉機時,我們的時間緊到連進貴賓室簽到喝杯咖啡的時間都沒有!因為香港飛北京的登機證領隊小姐沒有在桃園國際機場就拿到,因此她光是在香港國際機場的航空公司轉機櫃檯辦手續就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如果香港飛北京的登機證在桃園國際機場就拿到的話,我和老爸或許還有時間進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室喝杯咖啡。


 


   去程沒用到不打緊!還好回程時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讓我們用貴賓室。香港國際機場的這間貴賓室去年我和老爸的泰國行也用過,當時去程和回程在香港國際機場轉機時都有跑去用,今年我又再度使用了這間貴賓室。這間貴賓室位在香港國際機場離境層西翼的35號閘口附近,我們所搭乘的長榮航空香港飛台北BR868班機正好就是在36號閘口登機,所以我們就來用這一間貴賓室。


 


   香港國際機場還有另一間我們可以用的貴賓室,但是那間貴賓室離我們太遠了!而且那間貴賓室我也不喜歡!不喜歡的原因是太小間了!看起來和人聲鼎沸的菜市場一樣,重點是那間貴賓室看不到窗外的風景,不能看到飛機的貴賓室我不愛!所以我相當鍾情35號閘口附近的這一間環亞機場貴賓候機室。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