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故事館內的工商廣告




台灣故事館內的白雪溫泉大旅社




還可以敲鑼




還可以打鼓




台灣故事館內的復古商店街




台灣故事館內的復古商店街




台灣故事館內的黑貓酒吧我很喜歡裡頭有一台咖啡販賣機可以自已投飲料來喝但是這裡並不是黑貓酒吧




台灣故事館的門票門票上有「匪諜自首,既往不究」八個字





門票背面貼心的預留了可以蓋紀念章的地方


請續接7月10日終於去逛了台灣故事館〈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5762&prev=45778&next=45742


  台灣故事館的門票上印有匪諜自首,既往不究四個大字,拿到入場卷的與此同時,也意味著即將走進時光隧道,回味那一段又一段可能屬於自已也可能並不屬於自已的童年。


 


   復古商店區的遊戲攤讓我想起了八仙海岸的大唐溫泉物語,因為大唐溫泉物語內也有一條復古商店街,泡湯泡累了可以穿著和風浴袍跑來逛街,各式各樣的遊戲也是應有盡有。遊戲攤最引人矚目的遊戲就是人人幾乎都會玩的彈珠台,和夜市的彈珠台一樣贏了就有小獎品,所以由老師帶隊跑來這裡玩的雙語補習班小魔頭,可是將辛苦的工作人員給搞的人仰馬翻,只見工作人員一會忙這頭一會又忙那頭的!


 


   復古商店區還有春露商店,春露商店就是一間柑仔店,還有吉利商店、第一百貨以及牡丹南北個性商店。每間商店內所賣的紀念品全都讓人看了愛不釋手!我最愛的紀念品是那種用台灣各地名產包裝所做成的小鑰匙圈,比方說可以看到淡水魚酥包裝的小鑰匙圈,也可以看到澎湖鹹餅包裝的小鑰匙圈。還好我的理智還沒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我知道這些都是想要而不是真正需要的東西,所以我用眼睛看看就可以了!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