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國泰航空公司Studio CX機上娛樂系統啟用時的畫面




會和旅客說影視控制器要如何操作?




介面一層又一層的下去看都看不完呢!




這是機上電影的介面




可惜我的時間真的不夠用!沒辦法馬上搞懂




教大家如何使用波音B777-300ER型客機先進的控制器




控制器的背面是電話




新的控制器長得真的很漂亮




這是國泰航空公司的波音B777-300ER型客機才有的貼心服務會告訴旅客說在航機降落前您可能未能收看完畢所選擇的節目。是否繼續選擇此節目?太棒了




看!國泰航空公司提供那麼多種語言的個人視聽娛樂系統服務耶!


請續接昨日全新客艙體驗的國泰航空波音B777-300ER型客機〈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2371&prev=22373&next=22345


   當我在香港國際機場的登機門準備進入機艙登機時,我在機門處看到了一個令我很驚訝的畫面!那就是與空橋銜接的那個機門入口處,機艙地板上竟然舖了好幾張報紙!那些報紙都濕了!不知是不是空橋和機門銜接處會漏水?總之看到那個畫面的我有點傻眼!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飛機會在迎接旅客登機的那個機門機艙地板上舖上報紙呢!


 


   好在這令我覺得不可思議的畫面沒有在我腦海當中佔據太久!因為當我行經商務艙時,興奮的發現我搭到的居然是波音B777-300ER型客機耶!斜插式座椅排列的全新商務艙說明了一切!我不禁興奮的大叫起來!我怎麼那麼幸運可以搭到國泰航空最新的波音B777-300ER型客機呀!


 


   而且我覺得老天爺是故意讓飛機午夜零點整才起飛的,因為我們的CX462班機本來是深夜十一點就該起飛的,但是後來這架飛機延遲到十一點半才起飛!結果等到了十一點半飛機還是不動聲色一點準備要起飛的跡象都沒有,所以我就起身先去機尾的洗手間拍個幾張照片順便再上個洗手間。這再度延遲的半小時,讓我可以有更多充裕的時間研究波音B777-300ER型客機座椅上的機關,所以我覺得這半個小時對我來說根本就是賺到的!


 


   國泰航空全新經濟客艙和以往的經濟客艙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擺放機上雜誌的置物袋不是在前方椅背的後方,而是改在旅客本身座椅的正下方,但是機上的安全指示卡還是擺在前方座椅的正後方。因為新的經濟客艙讓很多旅客都不知道機上雜誌究竟擺在哪裡?所以機上的空服員還一直來回走動提醒旅客機上雜誌位在座椅下方呢!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