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BANGKOK  GOLF曼谷高爾夫俱樂部球場飯店的大門口我身後可以看見兩種款式的高爾夫球車唷!前面是白色的高爾夫球車,後面是紅色的高爾夫球車門口還停了一輛賓士休旅車高球場再怎麼說都還是好野人的天堂呀!




一大清早的BANGKOK GOLF曼谷高爾夫俱樂部球場飯店大門口




我愛泰國




飯店大廳也好美採光太棒了




我喜歡咖啡色色系的大廳




我也喜歡這個旋轉梯




耶!神清氣爽精神好




我喜歡這張椅子像是千層糕顏色的椅套




BANGKOK  GOLF曼谷高爾夫俱樂部球場飯店的巴士型交通車原來這間球場渡假飯店還有提供SPA服務唷!




BANGKOK  GOLF曼谷高爾夫俱樂部球場飯店的另一款交通車


請續接上週日BANGKOK  GOLF曼谷高爾夫俱樂部球場飯店〈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2069&prev=22220&next=21924&l=f&fid=45


   很多人愛來曼谷打小白球,所以常常可以在各家航空公司自家所推出的自由行產品當中,看到飛去泰國打小白球的套裝行程,所以泰國高爾夫球場的好自是不在話下!可以住到曼谷市區的球場飯店更是難能可貴前世修來的福氣呢!


 


   我甚至還在BANGKOK GOLF球場飯店的交通車上看到SPA的字樣呢!原來這間球場飯店也提供養生的SPA服務呀!有提供SPA服務的飯店就是不一樣!感覺就是層次拉高了!雖然無法和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40樓的「雲天芳泉SPA」一較高下,但是來泰國能夠邊打小白球邊做SPA,那種享受可是至高無上的幸福呢!那種幸福恐怕連古代的皇帝都望塵莫及呢!因為古代哪來的小白球和SPA呀!現代人所享受的,可是比遠古時代的古早人要好上太多太多了!


 


   說到BANGKOK GOLF球場飯店的交通車,我這次就在飯店大門口的側邊發現了兩輛BANGKOK GOLF球場飯店的交通車呢!其中一輛大型的巴士型白色交通車看起來好像已經報廢停在一邊的樣子,那輛大型交通車的窗戶上還有個小巴士窗呢!感覺上就是年代很久遠的那一種老爺交通車。台灣以前也常常會在路上看到單層的老爺交通車,好在這些老爺交通車現在全部都壽終正寢了!


                                                                                                  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