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15.JPG  

這是位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大門正對面的華航園區Q棟大樓!華膳空廚外賣櫃就位在大樓最右邊一樓的那個位置!可惜假日沒開門營業!我的隱藏版霜淇淋也就飛了!

   今天休假的我心血來潮跑去桃園機場的華航園區想吃華膳空廚的隱藏版霜淇淋!不料今天我一到現場才發現華航園區Q棟一樓的華膳空廚今天也跟著休假!看來固定周休二日休假的我這輩子是無緣吃到華航總部的隱藏版霜淇淋了!

 

   之前華膳空廚在高鐵桃園站旁邊有設立一個美食據點!但是那個據點在去年被裁撤了!這件事讓我很不能釋懷!我這個超愛吃飛機餐的飛機迷又少了一個可以前往朝聖的去處了!

 

   還好華航園區Q棟一樓並未管制!一般民眾也可以跑去華航園區Q棟一樓的華膳空廚外賣櫃捧場!只是假日沒開門讓我想捧場也沒辦法!之前就說過我很痛恨周休二日的工作!為什麼不喜歡周休二日的工作?這就是原因!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