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波音B777-200型客機  

   今天是國泰航空「歡慶55」圖文徵選活動抽台港航線機票公布得獎幸運兒的日子!

 

   小弟我幸運抽中了國泰航空的台港航線經濟艙機票乙張!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今年73日是國泰航空飛航台灣航線55周年的日子!為此國泰航空特地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舉辦上傳圖文抽55張台港線機票的活動!

 

   很愛很愛國泰航空的我每天都有乖乖上傳圖文到國泰航空的粉絲專頁!為的就是希望可以抽到中獎機率頗高的55張機票!

 

   我果然抽到了機票!我又可以搭著我最愛的國泰航空飛去香港玩耍囉!我真是太有福氣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