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國立臺灣博物館是既省錢又有免費冷氣可以吹的休閒好去處!


   話說714日星期六的今天上午,我得前往台北市信義計劃區松壽路上頭的總行大樓上課。


 


   還好上午十點多一點點就下課了!這比我預期的時間還要早!下了課的我趕緊打電話給女朋友說我下課了!


 


   於是她從中壢趕來和正要從台北市信義計劃區騎車回家換衣服的我會合!我們約在樹林火車站碰面,碰面後再想看看要去哪裡走走?


 


   去台北車站附近的國立臺灣博物館好了!這是我的提議。我想去有冷氣可以吹但又不用花太多錢的地方!博物館絕對是個有冷氣吹又不用花太多錢的地方!重點是博物館裡頭隨處都有椅子可以坐!逛累了隨時都可以坐下來歇腳。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國立臺灣博物館不用買門票可以免費參觀?這讓我和女友都直呼賺到了!臺博館的門票是成人每位20元,也就是我和女友一共省下了40元呢!


 


   而且更棒的地方是臺博館現在有阿里山森林鐵路的特展!這讓我這個鐵道迷可以說是開心不已!想說今天還真是來對地方了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