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樓的品香坊對面就是國立成功大學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樓的品香坊




我身後就是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樓的品香坊




我身後就是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大廳落地窗上有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的金色S字樣LOGO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大門口很氣派吧?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樓品香坊喝咖啡的發票




真的不誇張!在品香坊喝咖啡居然不用外加一成服務費耶!




藍色玻璃帷幕的這棟大樓就是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老爸在看報紙


請續接昨日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樓品香坊喝咖啡〈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5990&prev=46009&next=45969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樓的品香坊除了可以喝咖啡以外,飯店本身所附設的麵包坊就是位在品香坊內,不想喝咖啡也可以挑個自已中意的麵包或是蛋糕帶走唷!


 


   品香坊的飲品價格全都寫在櫃檯後方的價目表上,看到品香坊的飲品價格,我真的懷疑我是不是走錯了地方?這裡真的是五星級飯店嗎?因為品香坊賣的咖啡和茶飲都好便宜!以前我在高雄福華大飯店喝到一杯90元的咖啡就覺得很誇張了!沒想到品香坊賣的咖啡更便宜!一杯每日精選咖啡只要80元還不加收一成服務費!我能說什麼呢?本來打算只來品香坊買個麵包還是蛋糕就走人的父子倆,這下決定坐下來好好喝杯醒腦的早茶。


 


   因為飲品價目全都寫在價目表上,所以品香坊好像沒有飲品菜單可以看?採光佳是我對品香坊的第一印象,一整面落地窗讓陽光得以輕洩進來,想看報紙有報紙,想聽音樂有音樂,想把品香坊當成發呆亭啥也不想的看著窗外路人也行。在品香坊內喝咖啡是種享受!台南人的生活步調都好緩慢,見不到那種急急忙忙衝進來外帶咖啡的客人,也見不到窗外行色匆匆的路人,要不是接下來還有行程得趕時間,我在品香坊內肯定還會待的更久!品香坊適合給不急不徐的慢郎中使用,我和老爸這種拼命趕場趕行程的旅人來品香坊喝咖啡實在是太可惜了!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要走,真是不應該!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