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上居然可以吃到我最愛的新加坡料理!我真是

這是我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上所吃到的新加坡炒麵!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上居然可以吃到我最愛的新加坡料理!我真是

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上居然可以吃到我最愛的新加坡料理!我真是

晚餐都是套餐形式的西餐!吃不夠都可以再加點!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上居然可以吃到我最愛的新加坡料理!我真是

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上居然可以吃到我最愛的新加坡料理!我真是

這是在船上吃到的雞肉沙爹!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上居然可以吃到我最愛的新加坡料理!我真是

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上居然可以吃到我最愛的新加坡料理!我真是

船上的美食琳瑯滿目!吃到很開心!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上居然可以吃到我最愛的新加坡料理!我真是

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上居然可以吃到我最愛的新加坡料理!我真是

每天晚上的晚餐都會把樣品擺出來給旅客參考!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上居然可以吃到我最愛的新加坡料理!我真是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在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上居然可以吃到我最愛的新加坡料理!我真是

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的船上晚餐都是套餐形式的西餐!

第二晚我有吃到新加坡炒麵!

第三晚我有吃到雞肉沙爹!

想不到搭乘義大利的豪華郵輪!

還能在船上吃到我最愛的南洋料理!

真是開心!

我等於一次去了新加坡、義大利和日本三國玩的感覺!

真的是賺到了!

搭的是義大利郵輪!

目的地是日本!

味蕾則是享受到了新加坡地道美食!

真是超級划算!

全文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火米 的頭像
    飛火米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部落格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