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36  

這是今年4月13日我在香港國際機場所拍下的馬航波音B777型客機!

    星期五也就是718日一大早,我照慣例去7-11拿了經濟日報和工商日報回公司!報紙上寫著『馬航被擊落』的消息!

 

   我心想前一晚也就是717日星期四睡覺的時候還沒聽到這個消息呀!怎麼隔天一大早就看到了這個不幸的消息!

 

   我還以為是我看錯要不然就是報紙寫錯了呢!晚上一下班去吃自助餐的店家有電視新聞可以看,這下我才知道報紙沒寫錯我也沒看錯!

 

   半年之間馬航損失了兩架波音B777型客機!馬航是寰宇一家航空聯盟的成員之一!每次馬航出事同樣是寰宇一家成員的國泰航空也會在官方網站上致意!但我多希望世界永遠和平!不要再有下一架無辜的馬航!

 

   身為飛機迷的我當然關注這則新聞!願罹難者安息!今年413日那天我在香港國際機場轉機時有拍下一架馬航波音B777的照片!那天是馬航MH370班機空難發生之後!

 

   想不到在那之後!馬航班機竟又會離奇被攻擊!多希望哆啦A夢的時光機真的存在!好回到過去挽救這原可避免的悲劇!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