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菜採光不佳敬請包含




主菜




甜點




多吃幾球莫凡彼冰淇淋就賺回來了!




7月31日前持消費卷來用餐享好康唷!




WASABI餐廳的招財貓




WASABI餐廳的招牌顏色就是哇沙米的顏色




之前我常來WASABI用餐


   630日星期二再平凡不過的那天中午,慌張的我趕緊拉著沒吃過台北101四樓WASABI自助餐的老爸跑去吃,因為過了今天,持台北富邦銀行的鈦金卡要再來WASABI餐廳用餐,就得扣紅利點數1200點,才能享有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鈦金尊貴禮遇了!所以無論如何,我都要帶老爸去吃。


 


   只能說台北人都瘋了!不是說不景氣嗎?為什麼平日中午的自助餐訂位也會客滿呀?聽到訂位客滿我只好改訂信義誠品樓上的泰市場自助餐!結果也是訂位客滿!落得兩頭空的我和老爸現在已經在準備要前往信義計劃區的路上了!我和老爸只能期待奇蹟出現!


 


   老天爺大概是聽到了我的祈禱吧?過不久WASABI餐廳的小姐主動打電話給我說我們現在有兩個空位,所以你們可以過來。這真是太好了!那我們中午十二點整就到。方才跌落雲端籠罩車內的愁雲慘霧低氣壓頓時煙消雲散,開車的老爸和坐在副駕駛座的我爆出如雷的歡呼聲!老愛往自已臉上貼金的我又在那邊和老爸炫耀,我說一定是WASABI餐廳有用電腦查出我是該餐廳的常客,所以硬是擠出兩個位子給我們!


 


   中國信託的台北101聯名白金卡在手多年,這還是我和老爸第一次用台北101大樓的地下停車場呢!早在N年之前,中國信託的台北101聯名白金卡可以免費停車兩個小時,但是後來這項卡友福利做了些微修正,如果想要免費停車兩小時的話,得在台北101購物滿101元才可以。所以停好車之後的我們沒有馬上上去四樓,而是先到美食街的頂級超市內買麵包,就是為了要湊到101元。台北101的停車場停了好幾輛進口名車,要說台北101大樓的地下停車場是進口名車的展示間也一點都不為過呀!


 


   不到中午十二點,WASABI餐廳的門口就擠了滿滿的排隊人潮,不懂這些人是怎樣?難到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嗎?還是這些人都和我一樣,從事的都是輪班性質的工作呢?總之每次看到餐廳門口這種人滿為患的景象都會讓我大惑不解?不是說台灣的貧富差距是62倍嗎?還是晶華酒店旗下餐廳的吸晴功力實在了得?總之連平日中午餐廳訂位也會客滿這一件事,還真的是另一項台灣奇蹟呢!而且還是消費並不算便宜的餐廳。


 


   WASABI餐廳的菜色大致上來說和前幾次的菜色雷同,只有些微的菜色做了小幅度的變動。短時間之內我想我不會再來WASABI餐廳消費了!因為我的胃口被銀行的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用餐禮遇給養大了!現在少了這項禮遇,我只好苦撐待變,等到好康再起的那一天囉!畢竟要我扣1200點紅利點數去吃,我覺得好不划算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