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德國村的旅遊服務中心內所買的TONY鑰匙圈




澳大利亞製造的官方標誌




我也買了一個朋友英文名字的鑰匙圈我把這個鑰匙圈掛在我的電腦包上




TONY鑰匙圈則是掛在我的登機箱上


   前一陣子我殺去了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德國村玩,去德國村玩的代價是貴死人不償命的公車票!


 


   但來阿得雷德一定要去德國村玩,這是朋友Lisa麗莎小姐和旅遊書上都有千叮嚀萬交待的一件事!不來德國村就等於沒來過阿得雷德,就像不在德國村吃德國豬腳也等於沒來過德國村是一模一樣的道理。


 


   說到德國,大家知道德國的首都是哪一座城市嗎?可別因為國泰航空和中華航空有飛法蘭克福就說德國的首都是法蘭克福唷!德國的首都是柏林圍牆的柏林唷!同理可證,也請大家別將澳洲的首都給誤認為是雪梨!澳洲的首都是夾在雪梨和墨爾本中間的坎培拉唷!


 


   說到坎培拉,那裡可是澳大利亞的政治中心。最近澳洲總理換人了!由原本中文說的嚇嚇叫的男總理陸克文換成一位美麗的女總理,之前看澳洲的新聞,這位現任女總理就常常跟在當時澳洲總理陸克文的身旁,當時就覺得她看起來相當亮眼好有大將之風呢!想不到現在的澳大利亞總理就是她!而陸克文的前一任總理則是霍華德。


 


   我在阿得雷德的德國村買了兩個紀念鑰匙圈,購買地點是在德國村由官方所成立的旅遊服務中心內。我買了一個印有我英文名字TONY和一個印有朋友英文名字JILL的鑰匙圈。


 


   我將TONY鑰匙圈掛在陪我闖蕩澳洲的登機箱上頭!至於JILL鑰匙圈則是掛在我的電腦包上頭。掛在登機箱和電腦包上的兩個鑰匙圈看起來很高雅,花錢花的很值得!因為這一個澳洲製造的真皮鑰匙圈一點都不便宜!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