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巴里島的THE CLUB VILLAS享用早餐!這是我第二天早上在這裡享用早餐!




第二天早餐的飲料換成了西瓜汁




第二天的早餐換成了炒蛋




早餐卷




從餐廳往大馬路看出去的風景




我住的獨棟VILLAS那個游泳池我和老婆都沒去用!




獨棟VILLAS就是長這樣!




這也算是一個發呆亭




VILLAS的浴缸是心型浴缸呢!




VILLAS的戶外淋浴區


   連續兩天晚上都是住在巴里島當地的THE CLUB VILLAS!兩天的早餐當然也都是在同一間餐廳吃!


 


   我們住的THE CLUB VILLAS外頭就是一條超熱鬧的酒吧街,妙的是我們的早餐也是在VILLAS門口的一間酒吧所享用!


 


   幾個小時前還音樂震天價響震耳欲聾的酒吧,在不到幾個小時之後搖身一變成了一間供應早餐的餐廳!那種轉變還真是太跳TONE了點!


 


   餐廳怕菜色會「了無新意」!因此前一天和隔天的早餐略有變化!除了果汁換成是西瓜汁以外,原本的煎蛋捲也變成了炒蛋!


 


   份量多到像是在吃早午餐的早餐讓我在巴里島的前兩天元氣滿滿!只是印尼的咖啡在喝到底的時候都會見到一層厚厚的咖啡泥!我想這就是爪哇咖啡的特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