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昔日復興航空公司和華信航空公司小港國際機場國內線航廈貴賓室門口的景象,2007年7月19日晚上我所看到的景象,則是和這張照片大相逕庭不一樣了!華信航空公司的中文和英文字樣全都被拿掉了!只剩下最前面的華信金色小鳥LOGO還在而已!可惜我那天沒有拍照片舉證,請各位看我之前拍的舊照片想像一下吧!




現在這間貴賓室只接受復興航空公司的VIP旅客進入使用而已唷!這間貴賓室原本就是復興航空公司自已的,後來是本身在小港機場國內航廈沒有貴賓室的華信航空向復興航空借貴賓室讓自家旅客使用。




華信航空目前是向復興貴賓室右手邊的遠東航空公司借貴賓室供華信VIP旅客使用唷!照片中所看到的復興貴賓室將來不會再有華信旅客的身影出現在其中了唷!


請續接昨日華信航空換裝後的首次「縱橫千萬里盡享華信情」飛行體驗〈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1155&prev=-1&next=11143


   這位地勤小姐說我可以憑登機證去復興航空貴賓室旁的遠航貴賓室休息,但我壓根兒沒有想去遠航貴賓室休息的意思!因為眼看七點十五分就要到了!現在離飛機起飛時間只剩下短短二十多分鐘而已!就算我進去貴賓室休息也只會不安的拼命看著手錶上的時間而已!


   況且今天下午我在漢來大飯店喝下午茶吃得太飽了!我實在是沒有心情進遠航貴賓室休息,雖然說小港機場國內航廈的遠航貴賓室還不賴!但我還是逕自先朝登機門方向走去準備安檢,但才一走到安檢門外,我就看到安檢門上方的航班電子時刻表上打上我要搭的班機由於班機晚返延遲起飛的消息,但沒寫延遲幾分鐘,所以我只好悻悻然的再往遠航貴賓室方向走去。


   在往遠航貴賓室走去的路上,我瞄到另外一台電視時刻表的螢幕上寫說該班機要等到七點二十五分才會起飛!也就是說延遲十分鐘起飛,本來我要搭的班機是表定晚間七點十五分起飛的AE0282班機。於是我想說去遠航貴賓室內隨便喝一杯咖啡吧還是什麼統一公司出品的利樂包飲料之類的,因為就算想高枕無憂從容不迫的去遠航貴賓室內翹起二郎腿休息恐怕也沒多少時間了!所以打算只喝杯香醇芬芳又可口的美式熱咖啡就離開。


   我明明六月十日當天才剛搭過國內線班機而已!可是不過才時隔一個月而已!我所看到的變化竟然會那麼大!首先是就連小港機場的復興航空貴賓室也不和華信航空資源共享合作了!剛剛在搭飛機來高雄的路上就看到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不再接受復興航空旅客進入休息的告示,原來高雄也一樣呀!


   本來之前華信航空的貴賓可以進復興航空的小港機場貴賓室休息,但不知是什麼原因現在取消了?原本復興航空小港機場貴賓室的門口地上有一排長方形燈箱,燈箱上排和下排分別是復興航空公司和華信航空公司的字樣,代表該貴賓室兩間航空公司的VIP旅客皆可進入休息,但七月十九日這天晚上,我看到的是華信航空公司的字樣被拿掉了!只剩下一個華信航空金色的小鳥LOGO孤伶伶的躺在燈箱上頭最前方的位置。


   不懂為什麼不一口氣將那個華信的小鳥金色LOGO也拿掉?是不好拿嗎?還是覺得先將華信航空公司六個字拿掉讓華信VIP旅客不會誤闖就好了?我想小港機場復興航空公司貴賓室借華信航空VIP旅客使用貴賓室資源共享的那段時日,應該帶給小港機場國內航廈復興航空貴賓室內的地勤人員不小的困擾吧?因為曾經坐在復興航空華信航空貴賓室內休息的我,就好幾次看過有旅客探頭進來,問坐在復興航空貴賓室櫃檯內的小姐說要什麼資格才可以進來使用?


   這些探頭探腦在那邊問問題的旅客,我發現十之八九都是華航和華信這兩家母公司和子公司的客人,有些華航旅客的華夏會員等級甚至是到金卡和翡翠卡呢!但是很抱歉!這些華航華夏金卡和翡翠卡旅客就算不是搭華信航空公司的國內線班機照樣不得其門而入!因為這裡可是復興航空公司和華信航空公司貴賓室而不是中華航空公司貴賓室呢!


   那些搭國際線華航班機很吃得開的華夏金卡和翡翠卡旅客可別在國內線貴賓室耀武揚威的!這些地勤人員可不吃你們這些有錢大爺的這一套!要使用可以呀!搭華信航空呀!其實我也不確定華信航空還是和復興航空共用小港機場國內航廈貴賓室的那段日子裡頭,華航華夏金卡和翡翠卡甚或是等級最高的晶鑽卡會員,購買華信國內線機票是否就可以進入使用復興航空和華信航空所共同使用的這間貴賓室?我只知道華信的海東青金卡和遠東商銀華信航空聯名白金卡會員,可以持卡和登機證進入使用如此而已!


   總之每次看著那些狐假虎威自以為了不起的高級會員被貴賓室小姐擋駕拒於門外時,我的感覺真的是很爽耶!因為那些高級會員的口氣很多都不是太好!偶爾給這些目中無人的有錢人吃點閉門羹也沒啥不好!不給他們鼻子碰一點灰,態度只會更烈焰囂張和跋扈而已!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