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燈塔咖啡屋四種主要套餐的價目表那個240元的人型燒套餐很可愛但是我們沒有點,我們點的是160元的全麥套餐和150元的鬆餅套餐




這是燈塔咖啡屋150元的鬆餅套餐左上角是蜂蜜醬和巧克力醬




燈塔咖啡屋160元的全麥套餐那個雞蛋布丁好吃極了!




餐點的托盤上有花蓮海洋公園的LOGO




遠雄海洋公園的150元餐卷我和老爸可以拿到300元餐卷




我就是在這間名為燈塔咖啡屋的餐廳享用午餐




燈塔咖啡屋點餐檯前面的立體馬克杯很可愛


   我不知道幾百年沒有參加過老爸公司的員工旅遊了?上一次參加老爸他公司的員工旅遊應該是我12歲還在唸國小的時候吧?這幾年老爸開始會問超愛旅行的我,若是以後他公司有辦員工旅遊要不要跟?我當然是點頭如搗蒜的說好呀我要跟我要跟!直到五月底老爸公司七月份的花蓮兩天一夜員工旅遊終於拍板定案,這下我才忙著和同事調班,睽違多年後我才再一次得以和老爸公司一起出遊,而且目的地還是我一直都心生嚮往之的人間淨土花蓮。


 


   老爸公司的員工旅遊真的好棒!因為來到花蓮遠雄海洋公園這個景點時,領隊小姐在遊覽車上發給每位貴賓150元的遠雄海洋公園餐卷,這餐卷上一共有三聯,每聯的面額是50元,所以每位貴賓的手上會拿到三張50元面額所連起來的150元餐卷,我和老爸因為是兩個人所以就拿到了兩張餐卷,因此加起來一共是拿到了300元的餐卷。從樹林市一路舟車勞頓坐車來到海洋公園的我們早就餓壞了!拿到餐卷和團體入園的磁卡式門票後,一個箭步的就往園區內衝,離海洋公園大門口最近的餐廳是燈塔咖啡屋,所以我們就在燈塔咖啡屋享用我們抵達花蓮後的第一餐。


 


   燈塔咖啡屋算是遠雄海洋公園園區內價位較平易近人的餐廳了!就是因為在餐廳門口看到價位還能勉強接受,所以我和老爸才會選定這一間餐廳名字逗趣的燈塔咖啡屋作為用餐地點。我和老爸點了一份要價160元的全麥套餐和150元的鬆餅套餐,這兩種套餐都會附贈一杯飲料,飲料的選擇不少,我想說我很久都沒喝過橘子口味的芬達汽水了!所以我就點了杯橘子芬達汽水來喝,話說我除了很久沒喝橘子口味的芬達汽水以外,好像也很久沒喝葡萄口味的芬達汽水了!


 


   嚴格說起來我和老爸兩個人的這一餐只花了10元而已!因為我們手上有300元的餐卷。嚴格說起來這全麥套餐和鬆餅套餐對一個大男人來說也很難吃得飽!這鬆餅套餐內有四個鬆餅,蜂蜜醬和巧克力醬會和盤子上的鬆餅擺在一起,這兩種醬用很像醫院給病人吃的病人餐醬料容器盛裝著,真的很好吃,老爸三兩下就將這鬆餅給吃完了!我的全麥套餐則是潛艇飽三明治,盤子上除了一小條潛艇堡三明治以外還會附上一點點生菜沙拉,附餐還有一個小布丁,也是很好吃,只可惜份量稍嫌少了點!大胃王的男生來吃一定會抱怨只夠讓他塞牙縫而已!


 


   下次大家來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玩,可以考慮先在燈塔咖啡屋吃飽後再去玩,因為燈塔咖啡屋是離大門口最近的一間餐廳,吃飽後再去挑戰刺激的遊樂設施才會有力氣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