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644.jpg

   日航從東京成田回台北的JL809班機有供應哈根達斯抹茶口味冰淇淋!這不是我第一次在飛機上吃到哈根達斯但卻是儒儒的第一次!

 

   我的兒童餐也有哈根達斯好開心!我還以為兒童餐不會有!台籍空姐後來經過我身邊的時候問說你的兒童餐剛剛有給你冰淇淋嗎?我說沒有!於是空姐後來補了一個冰淇淋給我!

 

   我覺得日航的台籍空姐真的很照顧台灣旅客耶!去程的飛機上也是台籍空姐主動塞了兩包米菓給我!因為空姐怕吃兒童餐的我沒吃飽!

 

   回程的台籍空姐也好心問我說兒童餐的冰淇淋有沒有拿到?真的覺得日航的台籍空姐人都好好!

 

因為覺得空姐很辛苦去程和回程我都不好意思和空姐要撲克牌!搭商務艙可能就會稍微敢要求一點點!日航的服務真的很棒!或許要求不多的旅客也會比較幸運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