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12廚餐廳的甜點我愛那個麵包條




也有刨冰可以吃這裡真的是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嗎?




女生都愛的甜點




女生看到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甜點應該會很瘋狂




這也不賴




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12廚餐廳過生日的我30歲看起來還像大學生




12廚餐廳取餐檯




發票持中信卡打九折所以省了178元匯豐銀行白金卡打八五折省更多




名片12廚餐廳的LOGO是一顆荷包蛋




餐價表


請續接昨日台北喜來登大飯店Kitchen12〈12廚〉餐廳生日大餐〈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4705&prev=44745&next=44693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12廚餐廳花壽司的種類也相當多,有我最愛的鮪魚壽司。我愛吃鮪魚愛吃到什麼程度呢?愛到可以將一整罐海底雞罐頭當成是零食吃掉!也超愛吃美而美早餐店所賣的那一種鮪魚三明治,鮪魚富含大量的DHA,吃了之後會頭好壯壯唷!


 


   甜點區最特別的食物是可麗餅,顯少在五星飯店的自助餐廳看到過可麗餅的身影。看到這個可麗餅,讓我想起前一陣子在台南武聖夜市吃到的超人氣可麗餅,台南果然是美食城市,連簡簡單單的可麗餅都那麼好吃。至於巧克力噴泉現在在各大飯店幾乎都能見到,所以也就沒啥好介紹的。人世面一旦見多了,好像只會變的越來越跋扈,我不希望自已變成像那樣子的人。不過巧克力噴泉早已不稀奇這件事本來就不是新聞,因為在少數幾個夜市和在貴族世家牛排桃園國際店內,也能見到巧克力噴泉的身影。只能說我對陰魂不散無所不在的巧克力噴泉確實是早已經免疫了!


 


   愛吃刨冰的朋友有福了!12廚餐廳除了有一般冰品以外還有台式刨冰可供選擇,朋友弄了一大碗刨冰回來。不過一不小心就弄的太甜,因為煉乳加的太多了!不過真的很好吃,雖然很甜,但甜而不膩。若要細數12廚餐廳那琳瑯滿目的美食還真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菜色豐盛是應該的,但更令人激賞的是服務態度。我看到服務生會親切的幫客人拍照,服務生的臉上也都掛滿了笑容,基層的服務生是帥哥美女,餐廳的頭頭也是帥哥和美女。


 


   好看好吃就是12廚餐廳的最佳寫照,也因為這樣,讓我過了一個賞心悅目的而立之年生日,也因為東西實在是太好吃了!讓朋友幾乎一拿就停不了手,我看他一盤接一盤的拿,等他收手時,他才知道拿多了!還好他信誓旦旦的說他會負責吃完,經由這一點,各位就知道12廚餐廳究竟是有多麼樣的好吃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