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中欣戴斯酒店3樓的3003號房房間內




看起來很舒適的雙人房




乾濕分離但是沒浴缸的浴室




衛浴設備看起來很高級




迷你吧




房內的液晶電視




入夜後的北京中欣戴斯酒店招牌




北京中欣戴斯酒店的大門口




大廳酒吧




四樓用早餐的餐廳我喜歡牆上的這幅畫


   這次北京行,由於是在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會場上所找到的優惠行程,因此我對北京的住一點都不要求!畢竟65夜玩下來每個人的團費只花了9900元,讓我住四星級的酒店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雄獅旅遊幫我們在北京所安排的旅館是四星級的北京中欣戴斯酒店,這間酒店是美國人開的,在全球也算是赫赫有名的連鎖飯店。雖然這間連鎖酒店的名氣排不上前十名,但它的的確確是一間國際級的四星級連鎖國際商務酒店。北京中欣戴斯酒店只有四層樓,四樓是用早餐的餐廳,我和老爸住在3樓的3003號房。


 


   在飯店四樓用早餐的餐廳露台,可以看到遠方北京天壇的祈年殿,所以我們的酒店離北京地標之一的天壇不遠。如果要去逛天壇公園的話,就是走出酒店大門往右手邊走,然後循著祈年大街一直走就會走到啦!祈年大街連接著這一頭的天壇公園與另一頭也是北京超熱鬧的王府井,總之每天晚上就睡在天壇附近的感覺真好!因為我超愛天壇!


 


   如果要去酒店附近的前門大街和大柵欄商業街逛街也相當方便!出了酒店大門後往左手邊走,大約走個十分鐘左右便能夠抵達超熱鬧的前門大街。前門大街和大柵欄商業街連在一起,愛逛街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