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所吃的晚餐全是營養的蔬菜




吃蔬菜配澳洲泡麵




我在澳洲其實常吃泡麵


   昨天晚上我在阿得雷德的晚餐是杯麵加一大堆綜合蔬菜!原本只想單吃在超市買的綜合蔬菜,但我發現我沒辦法一直這樣食之無味的吃下去!所以泡了一杯泡麵,然後將所有蔬菜全都丟進泡麵內攪拌來吃。


 


   來到阿得雷德工作的這一個禮拜都沒機會吃到新鮮蔬菜,趁著昨天去超市買了一些新鮮蔬菜和水果回到背包客旅館的廚房內存放。阿得雷德忙碌又充實的日子,讓我想到了去年底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龍蝦工廠工作的情景!當時的我也是忙到沒有時間採買,每天上班前都得先繞去麥當勞買當日早餐和午餐呢!


 


   我只剩下四個多月就要回台灣了!我的澳洲打工渡假簽證十一月底就到期了!我不打算提早回台灣看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因為賺錢比看台北國際旅展重要!賺澳幣回到台灣花才光榮。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