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星航空機上菜單




捷星航空機上菜單內頁




我在捷星航空班機上所買的餐點15元找1.50元我知道一定有人又要罵我了!說我是不知人間疾苦的少爺級背包客




咖啡一杯三元咖啡還可以再倒滿一點不過奶精和糖包倒是給的很大方一點都不像是廉價航空




我太餓了!一定要吃中餐




冷冰冰的雞肉捲




我點的是這個但是飲料沒了所以空少給我一瓶礦泉水




咖啡一杯三元還算合理




我就是向這位空少買機上餐點的唷!


   628日星期一那一天,一行人搭機從西澳首府伯斯飛往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展開未知的旅程。


 


   我在捷星航空班機上向空少買了機上餐點來吃,我買了一杯3元澳幣的咖啡和一份主餐。這份主餐是一瓶寶特瓶飲料外加一份冷冰冰澳洲超市內都有在賣的雞肉捲!這份主餐的價格是10.50元澳幣。


 


   所以我在捷星航空班機上一共花了13.50元澳幣!拿15元澳幣給空少,空少找我1.50元澳幣。搭廉價航空不吃點東西渡過漫長的飛行時光真的很痛苦!我的部落格真的是用錢所堆出來的,這點倒是一點都不假!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