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下午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coles超市內所買的培根我做好吃炒飯需要用到它這培根是coles的自有品牌這培根不便宜要十點多元澳幣唷!




西洋芹也是好吃炒飯的主角之一




coles超市自有品牌的白米飯




黃瓜也是我那好吃炒飯少不了的東西唷!




coles超市自有品牌的雞蛋我做炒飯也要用到雞蛋




澳洲coles超市自有品牌的蔬菜油


   昨天是阿得雷德雞肉工廠的休息日,也是一行人的採買日。我跑去超市買了培根、小黃瓜、雞蛋、芹菜和沙拉油等食材回來,因為我做炒飯要用到它們。


 


   澳洲的三大超市也和台灣的量販店一樣有推出比較便宜的自有品牌,我幾乎都是買自有品牌的東西,畢竟能吃飽就好了難道不是嗎?所以我不迷信那些比較貴的品牌。


 


   大夥才剛來到阿得雷德,一切都還有些亂!希望趕緊步上常軌,讓大家可以暫時鬆一口氣!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