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的鮪魚罐頭這是原味的唷!




檸檬胡椒口味的鮪魚罐頭




芥末醬口味的鮪魚罐頭




甜辣椒口味的鮪魚罐頭




蕃茄口味的鮪魚罐頭




蕃茄辣椒口味的鮪魚罐頭




這個英文我看不懂?




水煮口味的鮪魚罐頭




我買了一大堆鮪魚罐頭


   我是個從小就好愛吃鮪魚罐頭的人!在台灣幾乎只能買到原味的鮪魚罐頭。但是在澳洲的超市內可以買到各式各樣口味的鮪魚罐頭,害超愛吃鮪魚罐頭的我怎麼買都買不完!


 


   澳洲的每一間大型連鎖超市都有賣自家自有品牌的鮪魚罐頭,除此之外也有很多廠商有生產鮪魚罐頭。澳洲的鮪魚罐頭什麼怪口味都有!我幾乎每一種口味都嚐試過,至今還未吃過讓我敬謝不敏的口味。


 


   我在澳洲也曾經用過鮪魚罐頭加培根做過炒飯,炒出來很好吃顏色也很好看!可惜上次沒有拍照!下次我再做鮪魚培根炒飯的時候再秀給大家看囉!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