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泰國曼谷的瑪潞雅馬涮涮鍋店,這是我們搭機離開泰國曼谷前在泰國當地所吃的最後一餐




曼谷瑪潞雅馬涮涮鍋店店外的廣告




這間涮涮鍋店也賣咖啡和西式小點唷!多角化的複合式經營




瑪潞雅馬涮涮鍋店內好吃的滷肉飯真的好好吃唷!團員都超級捧場的




連餐具都是泰國製造的耶!真是愛國




火鍋料和台灣的火鍋料有一些不一樣




準備開動囉!




用餐時間限70分鐘




好吃的刨冰




餐後店家提供的椰子冰淇淋真的好好吃來泰國就是要吃椰子口味的冰淇淋嘛!


  泰國首都曼谷的瑪潞雅馬涮涮鍋是我們在離開泰國前的最後一餐,吃完這一頓中餐再前往最後一個景點毒蛇研究中心之後我們就要搭機離開曼谷了!我真的很喜歡跟台航吉帝旅行社的團,因為這間旅行社的團體行程不會每一天都安排旅客吃乏味菜色千篇一律的合菜!


 


   比方說我在20037月時也跟過台航吉帝旅行社的團去到澳洲旅遊,當時他們在墨爾本就有安排一頓越式河粉中餐,當時的我覺得棒呆了!畢竟每天都是吃合菜,偶爾變換一下不同的用餐情境我個人覺得相當不錯!這次在泰國可以吃到涮涮鍋我個人也覺得很特別!


 


   我其實是個不愛吃涮涮鍋的人,尤其在台灣,總覺得涮涮鍋就是廉價美食的代名詞!但是難得來到泰國,我當然要看看泰國的涮涮鍋和台灣的涮涮鍋有何差別呀?導遊小姐說這間涮涮鍋店是由台灣人開的,吃多少拿多少,否則吃不完真的會被罰錢唷!導遊小姐相當推薦瑪潞雅馬涮涮鍋店店內的滷肉飯,這讓自小就很愛吃滷肉飯的我感到相當開心!在遊覽車上聽到導遊小姐這麼描述時,我真是迫不及待早一點到達瑪潞雅馬這一間涮涮鍋店呢!


 


   我發現在台灣,也是有很多火鍋店或是涮涮鍋店會推出免費吃到飽的滷肉飯,像我之前就曾經在台北市著名的小紅莓火鍋城內吃過極為好吃的滷肉飯呢!事實上我這趟旅程也真的和滷肉飯很有緣!比方我出發當天自台北飛香港的國泰航空班機上就吃到了滷肉飯飛機餐,我是個只要給我滷肉飯就能夠安然活下去的人!滷肉飯真是國民美食呀!尤其是基隆廟口15元的滷肉飯更是便宜又大碗!每次我去基隆廟口都一定要來一碗滷肉飯!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