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的厲害納命來




我和骷髏頭好可怕唷!




他們在玩什麼牌呢?我最不愛玩撲克牌了!




夢幻世界樂園鬼屋外的走廊




鬼屋外的吸血鬼介紹都是泰文呢!




再來一張骷髏頭




我是海軍敬禮




不怕死的泰國遊客泰國人真的好大膽耶!




泰國當地的年輕人好青春洋溢唷!




夢幻世界樂園內的肯德基廣告泰國的肯德基不知有沒有賣早餐?


請續接昨日泰國曼谷有趣的夢幻世界樂園〈6〉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1902&prev=21924&next=21863


   每次來遊樂場玩我整個人都會很開心!因為總是可以聽到不絕於耳的歡樂笑聲,而且遊樂場總是會放那種很輕快的手風琴伴奏音樂,每次都讓人感覺到好像是到了法國巴黎。


   每次聽到這些輕快的音樂,我就會忍不住跟著扭腰擺臀起來,雖然我是個完全不會跳舞的人,但是遊樂場內那種輕快的手風琴音樂,總是令我感到快活,害我每次腳步都跟著輕盈了起來!夢幻世界內當然也播放這種音樂。除此之外我還在某個遊戲器材外聽到外國歌手阿姆的饒舌音樂呢!阿姆的饒舌樂和音樂錄影帶都很有創意,阿姆那諷刺意味超濃厚又爆笑的音樂錄影帶更是教人印象深刻!


   繞了夢幻世界一整圈下來,我和老爸只玩了古董車這個遊戲而已!這個古董車的油門得自已踩,惡劣一點的人還可以開車去衝撞前面那一輛古董車,因為這些古董車都在固定的軌道上單向運行,所以就算我們的古董車去撞到前面那一輛古董車也不會有危險性,類似的遊戲在台灣的小人國內也可以看到。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