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艾莉雅小姐留給我和另外一位男生朋友看的窩心小紙條


   上個禮拜我和阿ONE兩個男生在阿得雷德雞肉工廠的上班時間,硬是和兩位同行女生同伴們錯開!所以我們兩個男生和其他兩位女生同伴幾乎見不到面!


 


   同行旅伴之一的艾莉雅小姐只好留紙條在我們的行李上,交待一些她想對我們說的事情。


 


   艾莉雅小姐留的紙條讓我可以說是倍感窩心呀!她怕我們沒午餐吃沒力氣工作,就說冰箱裡頭有鮪魚沙拉和馬鈴薯可以讓我們帶去工廠當午餐!


 


   我身邊的人都很好呀!超感動的說!所以在台灣的老爸老媽就不用擔心我啦!我會在阿得雷德好好照顧自已的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