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香港飛台北BR868班機經濟艙飛機餐




原來是豐盛的黑胡椒豬排飯呀!




份量十足很符合國人口味的飛機餐




香港飛台北的航路上窗外是長榮航空空中巴士A330-200型客機的翼端帆好美是吧?




窗戶有刮痕所以害我不能拉進拍照因為對焦會模糊




我愛靠窗的座位




長榮航空空中巴士A330-200型客機安全指示卡正面




長榮航空空中巴士A330-200型客機安全指示卡背面




座位前置物袋內的廣告




宅男和飛機迷肯定都會很哈的寰宇佳人系列長榮航空空姐公仔一共有四種造型


   長榮航空香港飛台北BR868班機經濟艙的兒童餐非但和去程時不一樣!就連一般餐也和去程時不一樣。可以吃到不一樣的餐點讓我覺得簡直就是賺到了!除了味蕾賺到以外,也讓我多賺到了一篇可以介紹飛機餐的文章。


 


   這是第一次發生讓我覺得光是介紹飛機餐都分身乏術介紹不完的情形!光是台港航線去程和回程的飛機餐我就可以分成四篇來寫!接下來我還有香港往返北京的四篇飛機餐要寫呢!每次出國都拍了好多照片回來想要和大家分享,結果往往落得時間不夠用!如果寫部落格就是我的工作那該有多好?好羨慕貴婦奈奈、女王和史丹利這些全職部落格作家!我也想成為全職部落格作家。


 


   我在這裡要特別感謝616日長榮航空香港飛台北BR868班機的機組員,因為當空服員派餐派到空中巴士A330-200型客機右側靠窗座位的最後一排,也就是我們所坐的51K座位時,我剛好將我的兒童餐拿給老爸,空服員見狀以為是我不愛吃這個兒童餐所以才拿給坐在一旁的老爸。其實我是想和老爸交換他的成人餐來拍照,所以才暫時和老爸交換餐點。


 


   結果好心的空服員馬上親切的問我們說:「是不是兒童餐的餐點不合口味?我這裡還有多的成人餐餐點,需不需要再多拿一份給你們呢」?只見老爸尷尬的對這位好心空姐說沒關係!是因為他〈老爸指著靠窗座位的我〉要拍照所以我們才會交換餐點。不過老爸話說的保留,他沒敢對著空姐說我們剛剛在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室內吃的太飽了!老爸覺得如果對著空姐這樣說太臭屁!所以最後他選擇不說。


 


   老爸在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室內除了吃很多喝也喝很多!害他一上飛機在飛機尚未後推離開停機坪滑行前,就跑了三趟洗手間。還好我們坐在最後一排!飛機上的洗手間就在我們後面而已!洗手間就在後面,我們坐的還真是福座呀!去程時我們也是坐在洗手間正前方,讓我和老爸去上洗手間都超方便。洗手間離我們離的那麼近!感覺像是搭頭等艙和商務艙才有的特權!只能說這趟旅程光是搭飛機,也讓我很開心!因為都坐到了好位子,也就是飛機迷心目中的福座。


 


   回程的成人餐是豬排飯,份量不少的豬排飯絕對可以餵飽一位大人。可惜在貴賓室內吃太飽的老爸一點胃口都沒有!自從有貴賓室可以進之後,我和老爸都對飛機餐的期待呈「重力加速度」的垂直銳減狀態,害我常在思考一件事,那就是可以大搖大擺的走進貴賓室當大爺真的是一件好事嗎?人真的是好矛盾的動物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