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978.jpg

   日本的兩個田我終於去過一個田了!成田機場和羽田機場我都想去看!這次去了成田下次想去羽田!

 

   成田機場叫做新東京國際空港而羽田機場叫做東京國際空港!言下之意就是成田機場比較新的意思!

 

   我這個飛機迷最喜歡逛機場!這次帶儒儒去東京玩不敢好好逛逛成田機場!如果我自己飛去玩肯定把成田機場三座航廈的管制區內外都給摸透走透!

 

   這次從成田機場離境時拿了三座航廈的航廈指南準備回家慢慢研究!一定會有下次去成田的機會!下次我要搭ANA全日空的飛機飛去東京玩!

 

人生苦短!每次都要搭不一樣的航空公司!這樣人生才有趣!挑戰每次出國都搭不一樣的航空公司也是一件挺有趣的事情!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