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夢幻世界澳洲農舍內抱著樹幹的可愛無尾熊




歡迎來到荷蘭阿姆斯特丹呵呵其實這裡不是荷蘭而是泰國曼谷的夢幻世界樂園內




夢幻世界內的小荷蘭村




在淡水紅毛城內也可以看到這種荷蘭大木屐唷!




這是給巨人穿的嗎?我爸媽都有去過荷蘭,現在只差我和我弟沒去過荷蘭而已




這裡面很涼快唷!有冷氣,所以簡直就是救了我一命呀!曼谷真的是有夠熱!




好美的花和歐洲夢幻小屋




荷蘭的郵筒




歡迎來到墨西哥阿米哥




超可愛的墨西哥造景


請續接昨日泰國曼谷有趣的夢幻世界樂園〈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1861&prev=21863&next=21837


   在夢幻世界內除了可以看到澳洲的農村景色以外,還能夠感受到遠在荷蘭的田園景色,走一趟夢幻世界,就好像走了趟荷蘭或是日本福岡的豪斯登堡荷蘭村呢!不管是風車還是鬱金香甚至是大型木屐都可以在夢幻世界內看到!


 


   其實我造訪曼谷夢幻世界樂園的這一天曼谷真的很熱!和夏天的台北盆地一樣都是個熱到不行的大熔爐,還好我們在夢幻世界內找到了仿照荷蘭花房的溫室,因為這裡面有超涼的冷氣耶!荷蘭花房內的超涼冷氣暫時救了我一命!躲進這荷蘭花房內的我差點想賴著不走呢!所以當天的曼谷究竟有多麼熱?看我躲進暫時舒解燃眉之急有冷氣的荷蘭花房內就知道。


 


   另外墨西哥的仙人掌也可以在夢幻世界內找得到!說到墨西哥這個國家,我就會不小心想到位在台北市新生南路上的「老墨的日出」墨西哥菜餐廳,所以在台灣想吃墨西哥菜不用千里迢迢的飛去墨西哥,走一趟「老墨的日出」就能夠吃到道地的墨西哥菜呢!「老墨的日出」這間墨西哥菜餐廳我還沒有去過,不過據說「老墨的日出」這間餐廳最有名的一道招牌料理就是西班牙海鮮燉飯,各位下次如果想嚐嚐墨西哥菜的美味,「老墨的日出」倒不失為一個選擇。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