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顆星的全聚德左邊的獎牌上寫著「我最愛的餐廳」六個字




全聚德的招牌




大門口




很像是京醬牛肉




北方的菜都會比較鹹一點據說東北三省會更鹹




全聚德訂餐卡正面




全聚德訂餐卡背面




這是北京什剎海的全聚德分店




全聚德什剎海分店




門牌是地安門北京有天安門所以也會有地安門導遊說了好幾次


請續接上週五夢寐以求好些年才終於吃到的北京全聚德烤鴨〈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4693&prev=44870&next=44588&l=f&fid=20


   大家是怎麼說全聚德的?好像是這樣說的吧 不登長城非好漢!不吃北京全聚德烤鴨真遺憾」!初來乍到北京的人本來就是該去長城看一看,在餓著肚子的情況下再去吃全聚德烤鴨。


 


   總歸來說,這趟北京行我爬了長城也吃了全聚德,再怎樣走馬看花蜻蜓點水般匆匆帶過的北京行,都絕不能錯過長城和全聚德烤鴨!也因為吃了全聚德烤鴨,所以我的這趟北京行並未留下任何遺憾!唯一的遺憾就是回國後,以為全聚德終於要來台灣開分店了還因此興奮了一下下!我還記得那是618日的晚上,我住在嘉義竹崎車棧渡假村的露營車內看著方念華報新聞,報的就是全聚德的新聞。隔沒幾天,我才從年代新聞台男主播的口中,得知全聚德並不是要來台灣開分店!只是要來台灣舉辦美食展而已!


 


   從雲端跌落谷底的感受大概就是這樣吧?那位男主播也知道大家會失望!所以一開始他就開門見山的說恐怕要讓台灣的朋友們失望了!不過我的失望肯定沒有其他人要來的大!畢竟前些天我才剛在北京吃過全聚德,再怎麼失望都輪不到我失望!如果連我都失望,那豈不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嗎?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