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斯街頭處處有驚喜




自已看囉!那個1979是我的出生年




這面牆很美但是被破壞了!




伯斯賭場往返國王公園的觀光巴士




澳洲簡直就是英國的翻版




伯斯的藍色餐廳




伯斯市區超好吃的四海美食店老闆娘超親切




聖喬治街很美唷!




伯斯其實很美


我老愛去撿便宜的coles超市


   627日是我離開伯斯的前一天,這天上午我跑去西澳首府伯斯的街頭來了趟市區最後巡禮。


 


   希望有機會再回到伯斯,因為還有好多景點是漏網之魚。比方伯斯國王公園就是個漏掉的景點!而且我也沒去南伯斯看夜景。


 


   好吧!我會飛回伯斯的,如果時間允許的話!畢竟伯斯是我來澳洲打工渡假所停留的第一站,也是我的中繼站。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