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續接昨日妳最後一次送我的生日禮物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1570&prev=-1&next=21540


   與那年她費心準備的狀況相較起來,這袋內所裝的一打內褲和一瓶洗面乳和各一罐的洗髮精及沐浴乳,在我看來倒像是幫要去當兵的男朋友所準備的。可是現在的情況是我早已經當兵回來了!且我又不是要出什麼遠門,實在想不透她為何要送我這些看似就是要敷衍我的日常生活用品當生日禮物?我想我們的關係是的確徹徹底底的結束了吧?


 


   那天晚上,也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她!我記得藝人倪敏然他在還沒辭世之前,曾經上過「康熙來了」的談話性節目,他曾在節目中提到B型的女生說變就變!那個時候我已經和她分手了!倪敏然在節目上所說B型的女生說變就變這句話我一直到現在都還記得!因為我就是受害者。他的這句話還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呀!如果B型的女生真的如他所說的說變就變,那我這輩子還真是不想再和B型的女孩子打交道呢!


 


   那一年的那個晚上,收到她生日禮物的我還真的是哭笑不得!我不知道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一連串的問號,就像是她送我的那袋不知所以然在屈臣氏所買的日用品生日禮物般石沉大海。這和前一年我的生日她所表現出的也未免落差太大了吧?愛情這種事還真是個難解的習題,還好愛情這門課不是必修學分,所以被當掉也沒有關係!


 


   現在的我真的是對愛情小生怕怕!每次想到愛情就會想到巫啟賢「太傻」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因為太傻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最後,一針見血的道出一段話,這段話就是「你還相信愛情嗎?那麼你和巫啟賢一樣太傻」!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